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综合新闻 回到首页
金属所参与建设的南沙群岛美济礁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正式启用
2019-01-03  |          【 】【打印】【关闭

  2018年12月31日,由金属所参与建设的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在南沙群岛美济礁正式启用。

  中心大楼采用金属所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京课题组研究的新一代高性能涂层钢筋建设,课题组还建设了陆域腐蚀试验场、海水腐蚀试验场、腐蚀监测试验场、阴极保护试验场及腐蚀防护实验室,为全面开展南海海域腐蚀防护研究创造了必要条件。

  目前,课题组工作人员赵洪涛、马越两位同志正在美济礁上进行南海腐蚀防护相关课题研究。

中国科学院岛礁综合研究中心大楼

陆域腐蚀试验场

课题组工作人员赵洪涛(左三)、马越(左二)在中心大楼前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83号  
电话:024-2450010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