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综合新闻 回到首页
韩恩厚研究员荣获“钱三强科技奖”
2021-09-30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9月28日,中核集团第六届科技工作会暨首届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金属所中科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韩恩厚研究员荣获第六届“钱三强科技奖”,并为论坛作大会特邀报告《核电材料的腐蚀行为研究与服役安全评价技术》。

  第六届“钱三强科技奖”共有5位获奖者,该奖项创立以来共有3位获奖者来自核工业集团以外,韩恩厚研究员是中科院系统首位获奖者,这是核工业集团对他及其研究团队在核用材料服役安全评价领域研究贡献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颁奖仪式现场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83号  
电话:024-2450010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