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综合新闻 回到首页
沈阳中科腐蚀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2023-01-13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近日,沈阳中科腐蚀控制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颁证书。

  第三方审核认证机构严格按照体系标准要求,对我公司各项目组、管理部门、工程项目以及场所环境等作了全面严格的评审。审核认证机构对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同意本次现场审核通过。

  本次体系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公司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对于我公司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83号  
电话:024-2450010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8